極緻撫紋 彈肌再生

採用「Absolute Filler極緻撫紋系列」產品,結合瑞士抗皺科研智慧,創造高效能極緻撫紋系列,能顯著減退皺紋、緊緻肌膚及深層補水,肌膚水潤豐盈,媲美針劑注射皺紋填充效果。

革命性無針抗皺成分Neodermyl®

為細胞提供生物能量,活化衰老的纖維母細胞,達致重新激活膠原蛋白I及III的合成,並增加彈性蛋白的產生,高效擊退皺紋、顯著加強肌膚密度、緊緻度及彈性。

臨床療效顯示:

  • 15 天內顯著減少皺紋深度及體積
  • 膠原蛋白I +179%
  • 膠原蛋白III +194%
5大功效
  • 活化纖維母細胞,激活膠原蛋白合成及增加彈性蛋白產生
  • 撫平及填充深層皺紋及表情紋,肌膚彈滑飽滿
  • 拉提緊緻,抗衡地心引力,解決肌膚鬆弛
  • 深層水潤肌膚,重組肌膚結構,延緩肌膚老化
  • 重塑面部輪廓,緊緻無紋,媲美針劑注射效果
科研成份媲美針劑注射效果
  • 揉合Acetyl Hexapeptide-8,為功能類似肉毒桿菌素的多肽,是一種更安全溫和的替代品,專為對抗動態表情紋而設。
  • 嶄新的Biopolymer,能迅速拉提緊緻 (3D Express Lifting) 肌膚,實現光滑柔和嫩肌效果。
  • 獨具Tetrapeptide全力抗衡地心引力的影響,通過增加膠原蛋白和功能性彈性蛋白合成解決鬆弛及肌膚老化問題。
  • Filling Spheres技術能快速、顯著撫平深層皺紋和持久保濕,媲美針劑注射填充效果。
歐洲皇室逆齡按摩法

開展Suisse Reborn的美肌療程前,先投入品牌獨家的「歐洲皇室逆齡按摩法」。靈感源自十七世紀於歐洲皇室宮廷盛行的圓舞曲舞步,靈巧如流水的治療師雙手,有節奏地於肌膚一起一伏,連綿不斷地以推、按、提、點、滑等手法輕柔按壓,達至舒緩放鬆、緊緻提拉及排水塑形效果,深度喚醒肌膚,讓美肌效果極致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