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化肌底防禦,激活肌膚再生力量變

採用「Caviar LUXE尊貴魚子系列」產品,以尊貴魚子結合美肌科研成果。滋養的魚子細胞蘊含豐富營養,與人類肌膚的細胞結構相類似,有效修復和重建細胞組織,促進肌膚細胞代謝,活化肌膚更新,保護每寸肌膚細胞,肌膚細緻彈滑,水凝亮麗。

深海鱘魚類的高級法國魚子精華

鱘魚子精華含高濃度穀胺基 (Glutamate),為組成肌膚細胞 DNA 的獨有元素。
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,加快細胞再生及重組
  • 修復受損肌膚,重塑肌膚彈滑,緊緻飽滿
5大功效
  • 急救及舒緩繃緊乾涸肌膚
  • 緊緻及提升輪廓,預防膠原蛋白破損流失
  • 增加肌膚組織密度,提升彈性,撫平皺紋
  • 提升表皮層的防禦功能,修復受損的皮膚結構
  • 促進肌膚細胞代謝,活化肌膚更新

注入革命性的生物酵母配方

  • Thermus Thermophillus Ferment (嗜熱類酵母):遇到強烈的紫外線或輻射時,會增加其對抗外界的能力,能保護皮膚對抗外界令肌膚提早老化的侵害。
  • Lactobacillus Ferment Lactobacillus Ferment (益生菌類酵母):能增強皮膚表皮層的自我防禦功能,抵禦外界有害物質的侵害,降低肌膚受損的機會。
歐洲皇室逆齡按摩法

開展Suisse Reborn的美肌療程前,先投入品牌獨家的「歐洲皇室逆齡按摩法」。靈感源自十七世紀於歐洲皇室宮廷盛行的圓舞曲舞步,靈巧如流水的治療師雙手,有節奏地於肌膚一起一伏,連綿不斷地以推、按、提、點、滑等手法輕柔按壓,達至舒緩放鬆、緊緻提拉及排水塑形效果,深度喚醒肌膚,讓美肌效果極致提升。